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志朋结婚了吗老婆孩子是谁 揭秘其为什么不红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08:42:46

  导读: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多年来销声匿迹,不如其他两位发展那般好,那么,陈志朋结婚了吗?老婆孩子是谁?下面揭秘其为什么不红真相。

2345截图20160523084131.jpg

陈志朋结婚了吗老婆孩子是谁 揭秘其为什么不红真相

    原因三:情商不够人还作。有曾经采访过陈志朋的记者曾在天涯中爆料说到,陈志朋是自己采访过最作的明星了。约他做访问他总是摆出一副千万个不情愿的样子。记者还吐槽说,明明就是一个过了气的小明星需要找人宣传,结果却摆出了一副记者上门上杆子求他的嘴脸,让人十分不爽。不仅如此,采访中还极度不配合,时时刻刻装着一副自己比国家领导人还要忙的架子,其实是闲的要死。

    原因四:服兵役导致失去机会。陈志朋在小虎队最红的时候去服兵役,紧接着吴奇隆就单飞了,看情况不容乐观的苏有朋也立马单飞了,两年后陈志朋回归,队友却跟林志颖和金城武被媒体评为了台湾的四小天王,一时间陈志朋的处境相当尴尬。就因为服兵役慢了一拍,导致日后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