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年说周杰伦被骂 周杰伦曾给黄家驹下跪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23:00:40

  导语:近日,网上疯传一段某电商创始人陈年的采访,采访中陈年直言周杰伦是拉近,立刻引起万千粉丝的炮轰,虽然如此,但是天王周杰伦也曾因为侮辱beyond的言论引起炮轰,甚至被粉丝逼迫给黄家驹下跪。

陈年炮轰周杰伦.jpg   

  新浪娱乐讯 2016年5月22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出某电商创始人陈年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陈年称:“我觉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还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

  5月22日下午,袁立转发了该微博,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怎么可以这样类比,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同时代中都有其贡献,纵然他或许只是个扫地的。在上帝的眼中,人的作为都很儿科且可笑!沒有人谁比更高贵或卑贱。更不能心里认为别人是垃圾!这样的知识分子优越感很有限没有仁爱宽容,太傲慢无知。”

  该视频引来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周杰伦给年轻的一代人带来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可能还是有年龄代沟吧!我们8090年代的人还是会认为周杰伦给我们带来了太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