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S儿子曝光是顺产吗 被曝曾打掉周渝民的孩子

来源: 明星育儿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05-22 21:34:45

   今日,大S在明星育儿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自曝两张自己二胎儿子的正面照片,发文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儿子长相似汪小菲,39岁的大S本月14日产下一名男宝宝,曾出现了昏迷和缺氧症状,经过急救和ICU的观察,最终度过了危险。

大S儿子曝光

大S儿子曝光是顺产吗 被曝曾打掉周渝民的孩子

   星贝网讯 今日,大S在明星育儿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自曝两张自己二胎儿子的正面照片,发文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儿子长相似汪小菲,39岁的大S本月14日产下一名男宝宝,曾出现了昏迷和缺氧症状,经过急救和ICU的观察,最终度过了危险。

   随后,有网友留言称,大S是顺产吗?据小编了解,大S二胎是顺产,只不过“由于体力不支和腹部绞痛,止痛药物过敏,熙媛出现昏迷和瞬间缺氧的症状。

   大S经历了惊险时刻后,昨晚汪小菲也在微博透露,是“由于体力不支和腹部绞痛,止痛药物过敏,熙媛出现昏迷和瞬间缺氧的症状。经过两次急救和一晚ICU的观察已经并无大碍。安全度过危险。感谢老婆的一切付出,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好好生活。”此外,汪小菲还在朋友圈晒出儿子的脚丫子印照片:“谢谢大家的祝福,儿子非常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