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天天向上回应抄袭 搬出周星驰为抄袭开脱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09:13:57

  导读:近日,最新播出的天天向上被指抄袭日本节目,立即引发热议。天天向上节目组也很快回应抄袭,称借鉴好东西,并搬出周星驰模仿李小龙,遭网友炮轰。

2345截图20160522091253.jpg

【图】天天向上回应抄袭 搬出周星驰为抄袭开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日前,网友们通过视频剪辑比较了《天天向上》和《交给岚吧》的相应段落。从两位艺人一个故作笨拙、一个显得熟练帅气的角色设定,到搞笑指导观众如何快速打领带、如何一口气脱掉T恤的创意桥段,均极其相似。而分镜、画面风格也相应的非常一致。对此,网友质疑《天天向上》抄袭。沈欣则认为:“周星驰很喜欢李小龙,他也会在电影里引用、借鉴李小龙电影的片段,这也不能叫抄袭吧?”而对于网友认为节目细节过于相似,沈欣则认为,是因为网友用抓帧来对比视频内容,提高了两者的相似度。另外,“如果是好的东西,我当然可以引进来跟大家分享;有人会对于这个特别介意。但我觉得是自己喜欢,我是可以告诉老百姓这样做的。”

    节目中,大张伟与钱枫对决如何帅气打领带、一口气脱掉T恤的创意和细节,与日本综艺节目《交给岚吧》中的环节极为相似。就此,有媒体联系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对方表示:对于优秀作品的借鉴常有,而通过视频抓帧进行比较也容易提高相似度。至于是否构成抄袭,他认为,“如果是好的东西,我当然可以引进来跟大家分享”,“我觉得这是有益的行为。我们没有一定要去抄袭、伤害谁。我觉得这么说有点过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