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柯震东新角色遭炮轰 网友认为其吸过毒不能演警察

来源: 搜狐 2016-05-21 20:19:05

   导读:台湾男星柯震东2014年因吸毒令其演艺事业遭到重创,近日,柯震东在大陆解禁后复出,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警察新角色遭到炮轰,网友认为其吸过毒的人不能演警察。

柯震东2.jpg

柯震东新角色遭炮轰 网友认为其吸过毒不能演警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柯震东2014年因为大麻案重挫形象,重创演艺事业,仅接拍电影《再见瓦城》、沉寂许久。他近日终于在大陆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的警察、军阀之子,片酬更是上看新台币1亿元,不过,接拍的消息传出后,却引来部分网友的大肆挞伐、抨击他不该接演「警察」的角色。

    柯震东近日在大陆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警察,更传出是以新台币1亿元的天价片酬接演,备受粉丝期待。不过,有部分网友在消息传出后、在微博发起「拒绝柯震东演警察」的话题,抗议他是名有过前科的艺人、为何要让他饰演身分如此特殊的警察,并表示「绝不容忍一个吸过毒的人来演警察」、「不要一个吸毒的警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