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大荧幕首秀尺度大 游离在天使与恶魔间难以自拔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5-21 19:27:44

   导读:昨天的重磅新闻无疑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公布恋情,霍建华昔日的各种历史被扒了个底朝天,就连他的大屏幕首秀作品都遭扒,据悉,霍建华在电影《真相禁区》尺度很大,一人分饰两角,游离在天使与恶魔之间难以自拔。

霍建华.jpg

霍建华大荧幕首秀尺度大 游离在天使与恶魔间难以自拔

    太平洋时尚网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继前不久霍建华在国剧盛典中上演“分身”事件之后,霍建华在1月22日上映的电影《真相禁区》中再现“分身”。只不过不同于国剧盛典中的剪辑失误所致,此次“分身”则是他大秀演技一人担纲两角。

    随着电影的上映,片方发布了一款霍建华的双生版海报与预告片,霸气回归大荧幕的他,由暴走警探分身秒变复仇狂魔,颜值逼人,狂飙演技,为广大影迷奉献了一部精彩、烧脑、刺激、高水准的年度推理巨制!

    霍建华重回大荧幕首秀

    遭遇最具难度的角色挑战

    “圣经记载,撒旦与天神生得同一面容。”题于此版预告片的开篇导语,不仅揭示了影片主题,同时也对影片的核心故事做了深刻的描述。一分多种的预告片中,霍建华饰演的“热血警探”仇乐,与“复仇黑客”谢天佑纷纷亮相,最终两个角色甚至上演“真假美猴王”的戏码,让观众傻傻分不清。作为霍建华2016重回大荧幕的重磅作品,《真相禁区》可谓是让他遭遇了角色演绎上的最大挑战。因为一人分饰两角并不难,难的地方在于要准确把握好每个角色的性格、心理、习惯,于细节之处将角色完美诠释。而在《真相禁区》中,两个角色完全不同于他以往的风格与路数,而且两个角色反差极大,甚至有不少的对手戏,真枪实弹的打斗,斗智斗勇的周旋……这些对霍建华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