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真的害过赵薇吗 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成永远的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21 17:46:28

  导读:曾经的紫薇小燕子如今一个有自己的工作室制片人跟导演,对于林心如赵薇私下关系怎样呢?当年苏有朋赵薇林心如被传三角恋,苏有朋很爱赵薇可最终还是错过了,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林心如真的害过赵薇吗?而赵薇结婚后苏有朋和林心如来也十年之约,如今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也成永远的痛。

360截图20160521173708289.jpg

林心如真的害过赵薇吗 苏有朋45岁娶林心如成永远的痛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赵薇曾经在专访中提到,自己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际,毅然决定走入家庭,当了妈妈,她慷慨分享:“我觉得时候到了,可能我在这圈子成名比较早,我觉得我在这行业要从事的事情、想要尝试的事情,我都做得很多了,反而那块(指婚姻和家庭)引起我的好奇心,对我来说没试过,所以想试一试”。

 看着自己的“女神”已经成家,自己还能继续“单着”么?苏有朋倒是很坦诚地说:“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结婚生子的年龄,顺其自然吧,因为我也没觉得自己对这件事情很饥渴,不会像女生一样,到了一个年纪就某种爱泛滥,所以不着急,慢慢来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