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跑男4》越来越敷衍观众 邓超推车变奶爸被张杰吐槽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1 15:31:19

  导读: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网友期待的宋仲基一期还是没有出现,《跑男4》越来越敷衍,昨晚嘉宾是Rain、张杰、谭维维,而Rain最后被跑男围攻撕下名牌,《跑男4》越来越敷衍观众,邓超推车变奶爸被张杰吐槽不做正经事。

360截图20160521152508156.jpg

《跑男4》越来越敷衍观众 邓超推车变奶爸被张杰吐槽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跑男4》越来越敷衍观众 邓超推车变奶爸被张杰吐槽,《跑男》里的嘉宾,其来源很多很杂。简单分几类吧:

 第一类,是来打广告的。韩版节目在这方面也是常态,新电影新专辑要上了,便来《Running Man》宣传。之前播过的范冰冰、黄晓明等都是与电影挂钩。这次张杰、谭维维是为演唱会来吆喝的。

 第二类,是通告型艺人。这类明星有很大的用处——他们熟悉规则,知道自身作用。可以不需要游戏预热,便直接进入剧情中。林更新、Ella、谢依霖、胡海泉就是代表。谁表现出色,谁就可以经常来。

 第三类,是主动邀请型。分两种情况:一是节目组的确需要这样的明星,哪怕花费巨资也在所不惜。二是为了配合广告主需求邀请。

 第四类,是走后门攀关系。有些嘉宾莫名其妙就来了,一下子还真看不出来与节目有啥关系。这个也不好举例,打开演员表,一目了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