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016华鼎奖明星阵容吸睛 胡歌霍建华同台竞逐最佳男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20 20:02:38

  导读:在2015年影帝黄渤坐拥50亿影帝,日前,2016华鼎奖明星阵容被公布,华鼎奖明星阵容大吸睛,胡歌霍建华吴秀波同台竞逐最佳最佳男主,而刚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蒋欣、王子文也如前文再次同台。

360截图20160520195324898.jpg

2016华鼎奖明星阵容吸睛 胡歌霍建华CP同台竞逐最佳男主

   2016华鼎奖明星阵容吸睛 胡歌霍建华CP同台竞逐最佳男主,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黄渤由原本的“卅十帝”升级成“50亿影帝”,其商业价值惊人。加上某热门综艺的推波助澜,他一口气收获了“国民坏叔叔”、“青岛贵妇”等“网红”称号。这次凭《青岛往事》与胡歌、霍建华、吴秀波同台竞逐分量颇重的第19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百强最佳男演员,我们“坏叔叔”不拼“颜值”拼“言值”,大有一股实在必得的架势。的确,除了才华满分之外,情商高、会说话也是黄渤能迅速圈粉的原因之一,毕竟张口就是段子这种事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不光有望摘得本届华鼎视帝,最近黄渤还因《寻龙诀》入围了百花奖的影帝,可谓电影、电视全面开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