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润发与老婆秀恩爱 揭秘发哥结婚29年为什么没有孩子

来源: 中国日报 2016-05-20 14:14:14

   导读:5月18日是周润发61岁的生日,发嫂为发哥精心准备了蛋糕为其庆生,一向低调的周润发开心的晒自拍与老婆秀恩爱。发哥和发嫂结婚29周年依然恩爱如初令人羡慕,遗憾的是两人至今膝下无子,很多人表示好奇,发哥结婚29年为什么没有孩子呢?

周润发.jpg

周润发与老婆秀恩爱 揭秘发哥结婚29年为什么没有孩子

    中国日报讯 近日,周润发迎来61岁生日,当晚饭局,发嫂精心准备了个大蛋糕,上面有相机、胶卷、自行车同一座山,蛋糕上写“老公,祝心想事成!”十分甜蜜。

    周润发前天度过61岁生辰,向来低调的发哥,生日依样平淡地度过,早上爬山晚上与好友吃饭切生日蛋糕,发哥一样开开心心,因为爱妻发嫂常伴他左右,今年更特别订做了一个“郊游乐”的大蛋糕送给老公,捧上蛋糕时,发哥即开心地搂着发嫂自拍,留下美好的回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