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弟手撕大张伟 曝欧弟离开天天向上背后内幕原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9 23:38:07

  到底:一会是经纪人长一样一会发一坨,欧弟是有多恨大张伟,这两日随着大张伟恋经纪人的恋情曝光后,网曝欧弟手撕大张伟,疑对大张伟顶替自己天天向上位置不满,深挖欧弟离开天天向上背后内幕原因。

QQ截图20160519233203.jpg

欧弟手撕大张伟 曝欧弟离开天天向上背后内幕原因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 欧弟手撕大张伟 曝欧弟离开天天向上背后内幕原因,昨天大张伟前脚被拍到跟经纪人的地下情,后脚欧弟就在微博上晒翔,含沙射影疑似开撕!对此我们采访了多位圈内好基友,八一八大张伟跟经纪人恋情的来龙去脉,以及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背后原因!

  近日,《天天向上》改版推出最新阵容,大张伟接过了欧弟手中的主持棒,至此“天天兄弟团”迎来了一轮大换血。5月7日,欧弟在微博发长文,把明星比作黄金猎犬,疑似酒后吐真言,回应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随后,该微博被欧弟删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