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片曝光 网友调侃袁姗姗请靠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9 23:03:50

  导读:近日朴灿烈和袁姗姗两人同台亮相为新电影《黑粉》做宣传,同框图片也屡遭网友调侃,还拿出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称“这才真爱”

26.jpg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片曝光 网友调侃袁姗姗请靠边

    网易娱乐讯 2016年5月19日 韩国现在最火的就要属EXO的门面担当朴灿烈和是f(x)的精灵郑秀晶了,俩个人的颜值真的是爆表的节奏,而且私下关系也是非常的不错。在韩国,有不少人都希望可爱卖萌帅爆的郑秀晶和帅帅的朴灿烈在一起,不过,一直没有传出绯闻来。不过,近日,网上居然传出了朴灿烈和郑秀晶的亲吻照,粉丝们都激动了,想要看看事情的真相呢。

    据悉,朴灿烈和郑秀晶俩人私下关系非常好,俩人同在公司担任练习生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朴灿烈生日的时候,请了很多好朋友,但几乎都是男生,唯独只有郑秀晶一个女生,可见郑秀晶在朴灿烈心目中的地位不一般。后来,俩人的合照就被大家爆了出来,照片中俩人一个美丽漂亮可爱,一个帅气潇洒呆萌,郎才女貌,很是般配。于是,有不少人都希望他们俩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