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治廷林志玲是什么关系 泪别花样团原因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9 17:51:54

  导读:李治廷因出范冰冰的《武则天》走红,也因此跟范爷传出恋情。之后又在花样姐姐中人气飙升。当中又因林志玲陪其一起买内裤掀起姐弟恋风波。李治廷泪别花样团或与此有关。

林志玲.jpg

    林志玲被这个惊喜吓得慌忙向后闪退,当认清自己面前的正是李治廷时,林志玲激动地连连尖叫长达一分钟,完全失态。并且两手拍打着李治廷胸膛,直至拥入李治廷怀中。看着眼前林志玲呼吸急促,嘟嘴伤心的模样,李治廷用一记“摸头杀”表达自己的歉意,并且向围观的路人解释道“这是我老婆”,并且自豪地问路人“她漂亮吧”。

    节目中,李治廷还上演了一次“挑夫逆袭”,大胆地爆起料来:“林志玲是个才女,当我知道她是多伦多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惊呆了!她非常深藏不露;而徐帆是一个非常可爱但又总是有些神经紧张的女汉子。她的领导能力是我们之中最强的;雪姨王琳无疑是四个姐姐中最古灵精怪的,但人很简单。 ”谈到最年长的奚美娟,李治廷表示,“她对生活的要求很高,不是说一定要奢侈,而是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生活节奏。 ”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