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凤姐是怎么出名的 罗玉凤个人资料成名史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19 17:49:11

   导读:凤姐因雷人的言论频频上热搜榜,今日,凤姐在微博上晒出邓紫棋参加活动的照片,讽刺其身穿的礼服像挂着虫子,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好奇罗玉凤为什么这么火?她是怎么出名的?其个人资料成名史遭扒。

凤姐.jpg

    罗玉凤是重庆市綦江区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她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现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

    2009年10月下旬开始,罗玉凤在上海地铁陆家嘴站散发相当雷人的征婚传单,开出七条令人啼笑皆非的征婚条件,事件被人记录并上传互联网,引起激烈讨论。罗玉凤2010年11月受到美国中文电视邀请赴美面试,在电台面试失败后提出加入中国民主党美东党部,借机申请政治避难而在其签证到期前递交美国绿卡申请。2010年底又在其微博透露绿卡申请受挫而去外地餐馆打工。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

    罗玉凤是重庆綦江赶水镇人,9月23日出生(天秤座),在綦江师范学校获得中师文凭,在重庆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得大专文凭。罗玉凤还透露,7岁时父母离婚。

    罗玉凤自称,她曾经在重庆奉节黄泗小学做了两年的老师,学校开始让她教毕业班语文,一学期后,又将她调整到四年级,随后又调整到一年级。

    到上海之后,为了找工作,她曾经投出了一万多份简历,从总经理到服务员,几乎各行各业她都试过。罗玉凤认为,从事零售业最适合自己,而她要了解整个零售业的运作状况,就要从基层做起,所以最终她选择在上海一个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不过千余元。但走红后,她声称已经离开了该工作单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