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angelababy抽烟喝酒纹身 素颜照曝光传为怀孕改掉陋习

来源: 腾讯 2016-05-19 16:16:44

  导读:娱乐圈爱抽烟的女星不在少数,angelababy就是其中一位。网传angelababy在嫁给教主之前是抽烟喝酒纹身什么都来,典型的豪放女性格。婚后的baby乖巧了许多,传其为怀孕已经改掉陋习。

杨颖.jpgQQ截图20160519155228.jpg

baby黄晓明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 今年1月Baby却被曝出烟瘾太重,女神形象一落千丈。在去年第33届香港金像奖13日晚间落幕,由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狂拿12个奖项成大赢家,男主角梁朝伟却在影帝之争输给张家辉,庆功宴上显得失落,与好友们躲在一旁喝闷酒;老婆刘嘉玲专心地陪影后章子怡聊天吃东西;以嘉宾出席的Angelababy与王家卫合照后,则躲进VIP室内吸烟,女神形象幻灭。

    Angelababy此次以嘉宾身分出席金像奖典礼,在庆功宴上经纪人介绍了导演王家卫及刘伟强,Baby跟两位导演分别合照,还对王家卫6度鞠躬,之后进VIP房与刘嘉玲聊天,却被目击在室内随手点烟,此为继2008年后的第2次吸烟被媒体拍到,当时她声称只是贪玩学着抽,也表示会立即停止,这次却又遭逮,对此,她尚未回应相关说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