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是真的吗 曾惨遭PS被隆胸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9 08:55:55

  导读:作为童星出生的林妙可从小就被受争议,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也曾在网络上疯传。不仅如此,小小年纪的林妙可还被隆胸。

1.jpg

林妙可吸烟陪酒真图片是真的吗 曾惨遭PS被隆胸

    最近几年,关于林妙可的负面新闻一直不少,当年活跃在荧幕上的童星们何去何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林妙可吸烟陪酒照曾经在网络疯传引起网友围观,这张林妙可自己曝光的性感沙滩比基尼凸点照片更是令人咋舌。林妙可只不过是十几岁的小姑娘,这样真的对她好吗?

    曾经在网络上出现一篇名为林妙可吸烟陪酒照曝光的帖子,在其中还附上了所谓的林妙可吸烟陪酒照,更有新闻爆出众女星陪酒价,林妙可也以7万元上榜。而之前林妙可参加活动的照片因上胸部隆起,与年纪不符的成熟成为了人们的谈资,有网友质疑林妙可,称“才多大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对此,林妙可在微博发飙,以近似成人的口吻回应质疑她的言论,实在难以相信发飙回应是出自一位14岁的小朋友之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