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馨予和范冰冰素颜照无法比 两人整容前后照片太吓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8 21:57:13

  导读:俗话说娱乐圈女星都是台上光鲜亮丽,台下不能直眼看。而对于话题女神张馨予和范冰冰的素颜照会是怎么样的呢?深扒张馨予和范冰冰素颜对比照竟无法比,两人整容前后照片实在太吓人了。

QQ截图20160518215044.jpg

张馨予素颜照片曝光 

   被称宅男女神的张馨予素颜照你见过吗?卸妆后的张馨予完全是换了一个人,就像是普通的酒店住客一般,厚厚的外套身材也略显臃肿。

    张馨予近日否认“劈腿”的说法,和李晨恋情公开后,张馨予被冠以“劈腿”的名声,称他和吴卓羲分手就是劈腿。李晨先是在网上回应绯闻为张馨予鸣不平,张馨予近日也在拍戏现场否认劈腿,称他们之所以公开恋情就是不想活得太累。

原文标题:【图】张馨予和范冰冰素颜照无法比 两人整容前后照片太吓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