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馨予和范冰冰素颜照无法比 两人整容前后照片太吓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8 21:57:13

  导读:俗话说娱乐圈女星都是台上光鲜亮丽,台下不能直眼看。而对于话题女神张馨予和范冰冰的素颜照会是怎么样的呢?深扒张馨予和范冰冰素颜对比照竟无法比,两人整容前后照片实在太吓人了。

QQ截图20160518214145.jpg

张馨予和范冰冰素颜照无法比 两人整容前后照片太吓人

  虽然很久以前就有网友曝光范冰冰素颜照,但近日,在范冰冰投资的电影《一夜惊喜》上映不久后,网上又曝光一组范冰冰素颜生活照,引来网友围观。在这组素颜照里,范冰冰双眼无神,老态臃肿,女神气质大变,范爷的霸气气场消失得荡然无存,与媒体前的范冰冰反差之大令网友大跌眼镜,各方网友对此展开热烈评论,有赞范冰冰居家贤妻范的,也有哀叹“范冰冰素颜简直就像大妈。”

  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如今已经32岁,平时在镜头前活动的她都是妆容精致,气场强大,高雅女强人范的她被不少粉丝和网友封为心中女神,但卸妆回归本来的样子时,网友发现范冰冰素颜生活照里的她变得双眼无神,面部臃肿,和街边的大妈没区别,令人十分失望之余也有不少人赞叹化妆技术以及PS技术化腐朽为神奇之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