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渤寄语林志玲:希望你获得最普通的幸福(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7 11:57: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渤寄语林志玲:希望你获得最普通的幸福(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如果给你当一天导演,你会拍摄出什么样的剧情?”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2》的节目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携手“女神”林志玲在宝岛台湾一起完成了“极限偶像剧”的拍摄。在剧中他们演绎了“相遇” 、“暗恋”、“我愿意”和“守护”一个个小故事后,最终女主角林志玲接受了来自黄渤的“第102次求婚”,在剧中找到了属于她的平凡幸福。很多观众表示在看完这个结局时不禁落泪,很希望林志玲能快快地找到真正属于她的“白马王子”。

  扮演“路人甲”的黄渤终于娶得“酸菜”林志玲,发表了他的爱之宣言:“希望你获得朴朴实实的、最普通的幸福。也希望你露出真正的、不是剧本里安排的笑容。无论选择与否,我都祝你永远幸福!”真诚的话语让林志玲红了眼睛。(金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