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首部微电影上映 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17 10:37:07

  导读:近日,TFBOYS主演的首部微电影《我是你的TFphone》今日将全国上映,这部电影必将让TFBOYS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不过,此时,却有网络传言, 队长王俊凯早恋了,而且女朋友家庭背景不一般,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517101813.jpg

  TFBOYS首部微电影今日上映 队长王俊凯被曝早恋是真的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讯《我是你的TFphone》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只小鲜肉本色出演,讲述了一场关于友情、青春和成长的旅行故事。剧中,负气出走的叛逆少年王俊凯,偶遇超能少年王源和流浪文艺少年易烊千玺。三人从互相斗嘴争辩到一起开怀大笑,在森林探秘的过程中慢慢交换信任。点映会现场,王俊凯实力“吐槽”引得粉丝全场爆笑,易烊千玺大秀舞技掀起阵阵尖叫,作为神秘少年的王源在旅途中频频展现超能特技:超级闪充、定位搜索、聚集萤火虫等等,而后却因电量不足消失不见,更是引发现场“源饭”心疼的尖叫,而王源到底能否复活?粉丝可在影片中寻找。

  首次主演荧幕作品大获好评

  TFBOYS作为新生代的“小鲜肉”偶像团体,一直都在不断地为我们制造惊喜。除了唱歌和跳舞,三个少年在电影《老炮儿》中短暂的客串,让四叶草们(TFBOYS粉丝)和观众更加期待他们在影视演绎方面是否能创造惊喜。

  此次OPPO为代言人TFBOYS与其同名定制手机专门拍摄的微电影《我是你的TFphone》,三小只首次主演影视作品便直接挑战大荧幕,略显青涩但用心真挚的表演让现场粉丝尖叫和笑声贯穿整场点映会。对于初登大荧幕的TFBOYS,参与点映会的观众对他们的演技赞不绝口,现场不断高喊“再放三遍好不好!”“这部电影我能看一年!”,惊喜的同时更加期待他们以后能出演更多的影视作品。同时也有很多粉丝表示,作为制作方的OPPO“业界良心”,整部影片与TFBOYS三个少年的定位保持了一贯的小清新风格,不论是演员的服装造型、画面色彩色调、影片插曲音乐,每一个细节都让现场的观众体会到年少的青葱气息,微电影各方面制作都很用心,让粉丝能享受到不一样的福利。

  5月17日微电影全网首映

  紧随本次微电影粉丝抢鲜场之后,《我是你的TFphone》将于5月17日正式上线,届时粉丝都将可以观看到这部为TFBOYS量身打造的定制手机微电影处女作。叛逆少年王俊凯、流浪少年易烊千玺和超能手机少年王源在森林之旅中发生了怎样的奇妙际遇呢?让我们去微电影中寻找答案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