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曹曦文晒一家三口“结婚照” 网友:感动到了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7 10:38:5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曹曦文晒一家三口“结婚照” 网友:感动到了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曦文晒一家三口“结婚照”网友:感动到了

  日前曹曦文在微博晒出一组带着女儿出嫁的另类“结婚照”,并甜蜜po文“亲爱的曹公子,从今天起,请你照顾曹曦文和她的女儿,要快乐,要开朗,要坚强,要温暖,拜托。”似乎在暗示:爱上自己,真好。曹曦文一人分饰两角“雌雄同框”带着女儿嫁给自己的温馨写真瞬间感动万千网友的心,网友也纷纷留言“真的被她们一家三口的超萌写真感动到了”“感动到哭只能送上满满的祝福”。

  镜头中,曹曦文是典雅文静的“新娘”,同时也是帅气迷人的“新郎官”,兼具女性之柔美和男性帅气的曹曦文把这组“自嫁”的结婚照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眼前一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