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数据显示:BIGBANG成近年来公演次数最多的韩国艺人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7 10:28:5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数据显示:BIGBANG成近年来公演次数最多的韩国艺人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网站16日发布的消息,男团BIGBANG成为近年来举办公演次数最多的韩国(K-POP)艺人。

  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6年全球举行的K-POP公演共计1456次。按举办地来看,在日本举办的韩星公演最多,共计690次。其次为韩国(208次)、美国(102次)、新加坡(27次)、泰国(27次)、墨西哥(16次)和巴西(15次)等。其中,团体组合举办公演的次数居多,共计1209次。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在团体组合举办的K-POP公演中,BIGBANG共举行了100次公演,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2PM(94次)、东方神起(87次)、SHINee(81次)、EXO(74次)、少女时代(65次)和CNBLUE(52次)等。

  此外,仅2015年BIGBANG在全世界成功举办了65次公演,吸引了约75万粉丝到场,进而成为观看演出人数最多的组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