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凤姐怎么去的美国 称因丑没男友整容后真正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5-17 08:50:01

  导读:罗玉凤凭丑出名,仅凭自己有限的实力而闪瞎眼的征婚要求让她爆红一时。之后便单枪匹马杀到美国去给人修脚,时不时的还出来刷刷存在感。如今已是凤凰新闻签约主笔。

凤姐1.jpg

凤姐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罗玉凤,即凤姐,是网络红人,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是去美国赚钱,打算定居,应该是通过旅游签证到的美国。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7月15日,凤凰新闻客户端正式邀请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作为签约主笔。“凤姐”定期在凤凰新闻客户端发布独家主笔文章。

    凤姐曾说,在美国,她有段时间没有合法居留的身份,没有绿卡,整日惶惶不安,生怕冒 犯 警 察,会被抓住,然后被移民局递解出境。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