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金星是男人还是女人 手撕萨顶顶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20:19:23

  导读:放眼娱乐圈,被金星的“毒舌”攻击过的明星可不再少数,大多数都有自知之明保持沉默。只有在讽刺完萨顶顶的时候却被反撕。萨顶顶喷金星性别即刻引起网友围观,金星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引起揣测不断。

金星2.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最近,金星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萨顶顶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连名字和民族都可以改变:“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

    对此,萨顶顶4月30日在微博发文回应称:“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疑似以此反击金星。

    当天深夜,金星发文回应了萨顶顶的“变性说”。她在微博发文称:“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祝各位五一节快乐!”她随文还晒出一张穿着红色衣服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星脸上浮现一丝笑容,但是坐姿非常霸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