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玛德琳·勒博去世 《卡萨布兰卡》主演全部离世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6 15:32: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玛德琳·勒博去世 《卡萨布兰卡》主演全部离世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记者 顾欣悦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这一家。”——昨天的一则新闻又唤起了影迷对《卡萨布兰卡》的记忆。据外媒报道,曾参演《卡萨布兰卡》的法国女星玛德琳·勒博(Madeleine LeBeau)在臀骨受伤后于5月1日在西班牙去世,享年92岁。至此,《卡萨布兰卡》的主要演员全部逝世。

  电影《卡萨布兰卡》拍摄于二战期间,取材于二战,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带着无奈和伤感,“整个世界快倒下来了,我们却挑上这个时候来谈恋爱”。这部电影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影片结局颠覆了好莱坞当时千篇一律的“大团圆”。男女主角里克和依尔莎分离的结局在电影开拍前三天才定下来,因为当时编剧们希望里克和伊尔莎最后不能走到一起,电影审查部门却不接受,所以编剧们费尽心思多次改写,最终让观众信服虽然两人彼此相爱,但他们只能被迫分离。

  19岁出演《卡萨布兰卡》的玛德琳,在电影中比女主角还先出场:第14分30秒,玛德琳饰演的Yvonne,坐在男主角里克的酒馆吧台边,生着气喝着闷酒,她缀满白色亮片的深V露脐上装亮得像迪厅里的闪光灯球。她看着里克走到面前却对自己毫不在意,只好强忍委屈问:“你昨晚去哪儿了?”然而,里克连解释也不给一个,只是打了个车叫她回家。就是短短的一场戏,让影迷对玛德琳念念不忘……扫描关注“文艺生活”微信公众号,一边听《As time goes by》,一边了解更多和《卡萨布兰卡》有关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