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梁咏琪:享受解决困难的成就感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6 14:25: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梁咏琪:享受解决困难的成就感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咏琪

  如今明星转型导演、制片人不在少数,歌手梁咏琪也开始小试牛刀,由其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将于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日前,梁咏琪在广州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畅谈首度跨界电影制片人的所感所想,并坦言目前还没有自己当导演的想法。

  而升级为超级辣妈之后专注享受为人母乐趣的她也透露,今年会以工作为重,新专辑、新电影、入行20周年的演唱会都将陆续有来。

  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未来计划:

  正在筹备入行20周年演唱会

  广州日报:是什么打动你来担任《泡沫之夏》的制片人?

  梁咏琪:《泡沫之夏》的故事我很久之前就听过,也知道它曾经被拍成电视剧,虽然很多人觉得珠玉在前,再拍电影是一个很大压力,但我觉得这个挑战蛮新鲜的,所以就接受了。

  广州日报:第一次当制片人主要做些什么?

  梁咏琪:最初我也不懂制片人到底要做什么?后来参与了几次会议,对于整个电影的色调、服装、场景方面都给出自己的意见。比如在服装方面,幕后主创很多都是男的,我就会以一个女生的角度告诉他们哪套更好,哪套其实女生并不觉得很酷,能够参与到整个电影前期的创作,这是第一次。

  广州日报:做制片人最困难和最过瘾的地方是什么?

  梁咏琪:最过瘾的是多少你会有些决定权,当演员你就必须跟着剧本走,你只能用你的专业去配合,可这次电影在前期准备时我就参与了,这种参与感让我很满足。难度就是技术方面,比如樱花是《泡沫之夏》里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但在夏天的台湾拍戏是没有樱花的,我们就说服老板一定要花钱做特效,因为没有樱花就不是《泡沫之夏》了,还有一场是男主角要开着直升机去接女友,也是用特效,刚开始还会担心太假,结果做出来也觉得蛮好的,那种把困难解决了的感觉,很有成就感。

  广州日报:现在很多演员转型,都会选择做导演,自己是否有考虑过?

  梁咏琪:还是希望能够先多研究电影的架构,尤其很多电影会牵涉到比较大的投资,会有压力,再加上目前我还有很多表演工作,所以还是为时尚早。

  广州日报:可以透露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吗?

  梁咏琪:刚刚主演了一部电影,接下来也会有新专辑,年底还会有纪念入行20周年的演唱会。

  升级辣妈:

  家人给了我很大力量

  广州日报:升级为辣妈后,平时怎么分配家庭与工作的时间?

  梁咏琪:一半时间工作,一半给孩子吧,小孩成长得很快,我不想错过她任何一个长大的画面,但入行20周年也只有一次,也很重要,所以今年会更侧重在工作方面。

  广州日报:对于上亲子类的真人秀是否感兴趣?

  梁咏琪:我自己也会看那些真人秀,而且看得很开心,但真的要我自己带小孩去,要考虑的事情还是太多了,她也不一定会享受镜头。所以,目前还是先专注在如何教育孩子吧。

  广州日报:平时会怎么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

  梁咏琪:主要还是夫妻之间的沟通和包容。我很幸运,家人之间会有共识,我这几天比较忙,先生就会调整一下他的工作时间,帮忙带小孩,如果他很忙的时候,我也会调整我的工作时间。我的家人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工作,他们认同我做的每一件事情,给了我很大力量。

  每个女人的人生都有不同岗位,又是女儿、又是妈妈、又是太太,可能还是别人的老师、朋友……想要抓住不同岗位之间的那个平衡点,就看你自己是否有用心去维系每一段关系,对我来讲这不是太困难的事,因为我是一个喜欢与人交流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