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历时12年定档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6 11:24: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历时12年定档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肖扬)一部电影从筹备到上映,历时一两年乃至几年,可谓司空见惯。而筹备时间长达12年之久的电影,应该说罕见。动画电影《大鱼海棠》日前宣布将于7月8日上映,这部影片从筹备到上映历时12年!

  《大鱼海棠》原作者梁旋,21岁从清华大学热能动力专业肄业,和好友张春一起创立了彼岸天, 2008年获得联创策源百万美金的风险投资,启动了动画电影处女作《大鱼海棠》。影片在创意样片阶段已获得国内外众多大奖,更被法国蓬皮杜当代艺术中心收录并赞誉为“最杰出的艺术品之一”。由于从创意到制作历时六年之久,该片被百万翘首期盼上映的粉丝称为“神坑”。《大鱼海棠》讲述了一个属于中国人的奇幻故事。随着此次定档预告片的公布,又为所有观众带来全新的期待。

  《大鱼海棠》从创意之初到完成,历时12年。梁旋说:“这12年只做了这一件事,现在它从一个梦变成了现实,我是既紧张又兴奋”。张春称:“老想着用别人五十分之一的预算,做出和别人完全一样的画面效果,团队都要被我逼疯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