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百鸟朝凤》排片“逆袭” 全国影院仗义相挺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6 09:17: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百鸟朝凤》排片“逆袭” 全国影院仗义相挺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漪) 由著名导演吴天明执导,陶泽如、李岷城主演的电影《百鸟朝凤》正在公映。作为吴天明导演的绝唱之作,《百鸟朝凤》上映一周票房仅300余万,排片仅占1%,《百鸟朝凤》“志愿者联盟队长”、著名制片人方励在某直播平台上跪求全国院线经理增加排片,在网络引发热议。近日,众多明星不约而同结成“包场联盟”义气相挺。全国多家院线也纷纷号召旗下影城增加排片,15日,《百鸟朝凤》排片“逆袭”至7.4%,可谓绝境逢生。

  范冰冰鹿晗姚晨包场《百鸟朝凤》

  2014年2月,《百鸟朝凤》完成最后的剪辑制作,仅一个月之后,吴天明导演离世,这部影片成为吴天明的绝唱之作。时隔两年,《百鸟朝凤》终于历尽艰辛登上银幕,电影上映后获好评如潮,各大电影网站评分一路飙升。然而,与其爆棚口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影片尴尬的排片处境。《百鸟朝凤》在上映首日就直面《美国队长3》,只拿到1%的排片,上映一周,电影票房仅有300余万,在夹缝中艰难前行。

  面对无情的市场现状,范冰冰、鹿晗、姚晨、徐峥、陈柏霖、冯绍峰、小宋佳、周杰、大鹏、周冬雨、张雨绮、韩寒、韩庚、黄轩、袁立、颜丙燕等众多名人不约而同自发包场《百鸟朝凤》,齐齐为这部电影义气相挺。史上最大规模“明星志愿者联盟”由此诞生。

  全国影院仗义相挺绝境逢生

  《百鸟朝凤》“志愿者联盟队长”、著名制片人方励在某直播平台上向全国院线经理“一跪求排片”,此举在网络引发热议,也着实打动了许多院线。博纳、华谊、星美、卢米埃、大地、万达、UME、幸福蓝海、小马奔腾旗下影院等多家院线纷纷表示将增加《百鸟朝凤》排片,一起鼎力支持这部国产优秀影片的长线放映。5月15日,《百鸟朝凤》排片“逆袭”至7.4%,可谓绝境逢生。对此,吴天明导演的女儿吴妍妍表示十分感动:“这是一个奇迹。非常感谢所有支持、帮助《百鸟朝凤》的朋友,谢谢你们陪这部电影一路奋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