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赵丽颖弟弟赵建飞照片曝光 93年出生姐弟恋相差6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23:48:09

  导读:赵丽颖弟弟结婚上头条,不少网友纷纷对赵丽颖弟弟赵建飞照片、年龄好奇。据悉,赵丽颖弟弟叫赵建飞,是93年出生的现在还在上大学。

u=4219542183,1345825989&fm=11&gp=0.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昨日的头条被赵丽颖亲弟弟赵建飞结婚刷屏了,虽然她弟弟是一个圈外的普通人,但因为小骨人气旺所以家人也时常上热搜。事情是这样的,小骨的弟弟要结婚了,作为当红花旦,赵丽颖人气十足,她家人的事自然也就是粉丝们的事,那赵丽颖弟弟进入热搜榜第一位,便不足为奇了。

    据悉,赵丽颖本来在外地拍戏,但知道弟弟结婚的消息,还是立马回到老家参加婚礼,被家人和亲戚各种欢迎。当然了,小骨女神,也没有任何的大牌架子,整场都面带微笑,并且满足了不少亲朋好友的需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