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深汕特别合作区将打造电影产业群 陈凯歌到场见证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5 21:09: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深汕特别合作区将打造电影产业群 陈凯歌到场见证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深圳5月15日电 (记者 唐贵江)博纳东方影视城项目落户深汕特别合作区签约仪式15日在深圳第12届文博会上举行,根据协议,博纳联手深汕特别区打造电影产业集群,一期计划投资就将高达50亿元,著名导演陈凯歌、黄建新、刘伟强,著名演员金巧巧、陈红、杨志刚、白晓东等影视界大咖到场见证。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及其高管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建成后,博纳东方影视城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电影主题最突出的特色影视城。此次落户计划的签署是博纳与深汕特别合作区合力打造地区影视产业的支撑点,该协议签署后,博纳将迅速展开各项筹建工作,加快项目开发进程,尽早建成开业。

  博纳东方影视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300万平方米。据悉,深汕特别合作区地处珠三角经济圈和海峡西岸经济圈结合部,是珠三角通往粤东的桥头堡,深港向东拓展辐射的重要战略支点,交通便利,自然风光优美。

  博纳将联手深汕特别合作区合力打造一个集电影3D技术研发、3D电影拍摄与后期制作、影视教育培训、影视旅游与度假为一体的电影产业集群,即博纳东方影视城,并在未来建设世界电影主题公园。

  按照双方约定,此次双方签约的项目,一期占地面积300亩,计划投资50亿元人民币,建设东方影视城。项目拟定选址地点为合作区鲘门片区,涵盖为电影编制、展演、交易、交流提供的大型商务综合体——博纳电影宫;港澳及岭南风格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两岸三地著名导演工作坊;奥斯卡明星度假山庄等。该项目计划在2016年完成前期准备工作,2017年依法取得土地和动工建设,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在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还约定,博纳影业计划二期在合作区建设影视主题公园。博纳影业集团方面表示:“整个项目是经过了五年全球调研和研发后孕育出的成果,其将成为全球一流水平的影视文化旅游项目。”

  博纳影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影业公司。该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博纳东方影视城项目执行董事王一介绍说:“博纳东方影视城将是一个生态环保型影视城,项目扩大了中国的影视产业链条,做大了影视产业,势必会形成影视产业商业效应与社会效应完美结合的局面。”(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