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低学历农村出身如何逆袭成女王

来源: 网易 2016-05-15 15:29:41

  导读:赵丽颖并非科班出身,也没有任何背景。就凭着过硬的演技让赵丽颖人气好到爆,当年却因为被别人说成张得像杨幂引起骂战,甚至被骂滚出娱乐圈。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赵丽颖4.jpg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1987年10月16日,赵丽颖出生于河北省廊坊的一个农民家庭,她学历不高,中专空乘专业毕业,由于本身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放弃了报考空姐的机会,在家附近找了一份安定的工作,成为一名上班族。然而赵丽颖从小喜欢表演,对表演情有独钟。

    2006年5月份,机缘巧合的转折点,有雅虎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赵丽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最终凭借很好的表现和网友的投票支持,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因此出演了由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跟华谊兄弟签约,这是赵丽颖进入娱乐圈的开端。

    2006年11月进入小角色,由张国立、蒋雯丽倾情主演的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她在戏中饰演蒋雯丽14至17岁的三女儿多多。同年赵丽颖出演古装剧《南越王》中的小皇后一角。

    2008年,参演《锁清秋》饰演安以轩的丫鬟文雁。

    2009年,出演了由日本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苍穹之昴》中的玲儿。同年的7月31日,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中赵丽颖获得“最佳人气女演员”大奖。

    2010年,在《佳期如梦》中变身挑战性格叛逆、迷恋朋克的90后女孩ANN与剧中男主角暗恋戏码 。这时赵丽颖慢慢熟练的演技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的器重,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邢岫烟”一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