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低学历农村出身如何逆袭成女王

来源: 网易 2016-05-15 15:29:41

  导读:赵丽颖并非科班出身,也没有任何背景。就凭着过硬的演技让赵丽颖人气好到爆,当年却因为被别人说成张得像杨幂引起骂战,甚至被骂滚出娱乐圈。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赵丽颖.jpg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她出身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是派出所的民警,母亲是百货商店的售货员。中专毕业,在家附近找了一份安定的工作,成为一名上班族。然而谁也不会想到,如今她身价三千万,上了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美貌与刘亦菲齐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