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凤凰传奇撂话鸟叔:“把广场舞大叔大妈还给我们!”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5 13:30: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凤凰传奇撂话鸟叔:“把广场舞大叔大妈还给我们!”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凤凰传奇撂话鸟叔:“把广场舞大叔大妈还给我们!”

  近日,由江苏卫视与灿星制作打造的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举行发布会。王力宏、鸟叔、哈林、凤凰传奇四组队长在企鹅队伍的带领下登台亮相,众队长在台上揭晓手下王牌爱将,全场PK氛围浓烈。其中,国内神曲鼻祖凤凰传奇更是主动视凭神曲《江南style》火遍全球的鸟叔为“劲敌”,玲花直言对鸟叔“羡慕嫉妒恨”,甚至撂狠话称:“把广场舞大叔大妈还给我们!”据知,该节目将于6月12日起登陆江苏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亮王牌

  奶爸王力宏挑衅怪师傅哈林

  《盖世音雄》邀请了王力宏、鸟叔、庾澄庆、凤凰传奇出任队长,每位队长都拥有两组首发队员和两组轮换队员。发布会上,众队长纷纷亮出自己手中的王牌,对麾下的首发歌手信心满满。第一个亮牌的王力宏上来便放狠话称:“我的队员非常厉害,厉害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原来,他的杀手锏有近年大放光彩的吉克隽逸和网络人气美少女朱主爱,王力宏更挑衅哈林说:“她们一个是很强的歌唱家,一个是19岁的新鲜面孔,虽然天壤之别,但我对她们有十分的把握,不留余地。我看哈林哥心虚了吧?”不过,“老江湖”哈林并不示弱,他的队员包括“爱徒”吴莫愁和有“楼道王菲”之称的刘美麟。哈林表示,选中这两人一个是因为她的空灵,另一个则是因为她的“怪”。“选吴莫愁,我就是看上她的怪,而且现在也越来越怪。‘好声音’时,大家也说怪老师选怪学生,可是我就喜欢不按牌理出牌。”几年过去了,哈林直言希望看到吴莫愁的成长:“她的个人风格和想法更明显突出了,以前我会帮她整理,现在不用了,我们更像是交流,我只能给建议。”

  另一边厢,鸟叔和凤凰传奇也各有法宝:鸟叔掌握韩国人气男团iKON和中国人气女团SNH48两个人气组合,而凤凰传奇麾下有艾菲李斯丹妮和韩国男团MONSTA-X。当晚,凤凰传奇就在台上宣传自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早早跟其他队长放话:“感谢《盖世音雄》给我们一次和三位前辈、偶像同台的机会,这是我们今生最大的荣幸,但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话你们就不会开心了,我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玲花还直言“不止要学习,我们也是来PK的”,“我们最大的武器就是千万遍地排练,然后在舞台上表现出来就足够了。”总导演车澈也透露说,李斯丹妮光舞蹈就练了一千遍。

  下战书

  凤凰传奇对鸟叔“羡慕嫉妒恨”

  《盖世音雄》是一档以EDM(电子舞曲)音乐为主轴的音乐节目,将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混编成电子舞曲的形式。王力宏解释,就是把很多经典中文歌曲,通过重编变成一个现在的神曲。四组队长中,凤凰传奇凭借一首《最炫民族风》成为国内的神曲鼻祖,而鸟叔的《江南style》则火遍全球,更在“广场舞领域”对凤凰传奇的地位产生了“威胁”。此次在《盖世音雄》狭路相逢,凤凰传奇也在发布会上“发难”:“鸟叔进入中国之前,我们在广场舞上也算一哥一姐,他一来,大妈大叔都开始跳骑马舞了,我们有点嫉妒。虽然鸟叔也是我们的偶像,但中国是我们的地盘,你的音乐占领了我们的市场,老实说我们有点不舒服。”玲花笑称,以前还愁没有机会表达,但《盖世音雄》给了他们这个机会,“我们终于看到让我羡慕嫉妒恨的鸟叔了!这次能够和鸟叔同台是我们的荣幸,也希望鸟叔能多帮帮我们,把广场舞大叔大妈还给我们!”凤凰传奇的“苦水”引得全场一片笑声。

  虽然鸟叔初来乍到就收到凤凰传奇的“战书”,他却表示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因为他们之间不存在竞争,更像是在一起开音乐派对。“我觉得这个节目有一点特别好,就像一个很好的派对,不分音乐类型,也不分国籍,把音乐做得很有意思。”虽然《江南Style》掀起全球热潮让鸟叔坚信音乐是不分国籍、不分文化的,但语言障碍还是让鸟叔在发布会上有点慢半拍,在节目录制中也都是通过翻译去理解其他队长的意思,为此,他表示希望在节目快结束的时候自己的中文水平能够有所提高。

  有意思

  TFboys、窦靖童被点名“补位”

  《盖世音雄》中,每位队长拥有两组首发队员和两组补位队员,一组队员由电音制作人、歌手和DJ组成,电音制作人负责混编歌曲,DJ现场打碟,每场比赛决出一首金曲,最终打造出一张华语电音大碟。节目总导演车澈介绍说,比赛过程中,队长们将以“推杆应战”的方式加入战局,派出自己的队员挑战上一个出场的战队,如果单轮没有队长推杆或多位队长推杆,则将由获胜战队队长指定应战战队。这不仅考验的是战队综合实力,也考验了队长排兵布阵的能力,究竟是强强对话还是田忌赛马?对最终的战果会有极大的影响。除了首发的两组队员外,之后每位队长还会招募更多队员,根据战况自行排兵布阵。发布会现场,由媒体票选出的轮换歌手名单也相当有意思,TFboys、窦靖童都被点名了。

  其中,媒体给王力宏推荐的是TFboys和李荣浩,听到这两个名字,王力宏显得非常惊喜,“这两个我都很喜欢,但我现在的两位队员(朱主爱、吉克隽逸)也很强,她们从头赢到尾也很有可能。”媒体给鸟叔的推荐名单则是SHE和超人气的韩国男团BIGBANG,遗憾的是,鸟叔并不认识SHE。最好玩的是,大家给哈林战队推荐了窦靖童,哈林笑说:“这也是个怪怪的很有个性的小朋友,如果她来做电音,绝对会做出‘非主流’的音乐。”同时,他还担心如果窦靖童真的来了,加上原来的吴莫愁,他作为队长的存在感会更薄弱,“我想最后我的这些队员大概都不会理我,她们会说:‘我爱干啥就干啥,别来管我!’”而对凤凰传奇,大家力荐了筷子兄弟和玖月奇迹,听到这两组名字,玲花直接爆笑,称中国各路组合到齐会是一桌满汉全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