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希望与王家卫合作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5 13:19: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宋仲基希望与王家卫合作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希望与王家卫合作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韩国男星宋仲基前日现身北京,为“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造势。生活中的宋仲基有些害羞,并且很爱笑。有记者在采访中喊了一声“欧巴”,宋仲基忍不住转身偷笑。听说中国粉丝都自称“宋太太”,他当即回应:“为什么?我还没结婚呢!”

  出道8年,宋仲基在服兵役回归演艺圈之后,接到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太阳的后裔》。他直言,自己没有预料到这部作品会这么火,“当时我接的时候就觉得这是部好的剧本,一个军人和医生的爱情故事,还可以和宋慧乔合作,所以马上就同意接演了。”这部剧将宋仲基送上全亚洲最受关注的男星位置,对此他表示压力也随之而来:“说没负担是骗人的,但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拍出更好的作品,我正在寻找。”

  宋仲基透露,今年的工作计划除了完成八座城市的巡演,他还会参演一部电影《军舰岛》,马上要开拍,预计明年公映。当被问及想跟哪位中国导演合作,宋仲基直接说出了“王家卫”的名字:“我很想和他合作,想拍风格不一样的作品。”

  当天贾乃亮也来到现场,他替李小璐表白:“我老婆很喜欢你!”宋仲基听后一脸羞涩,笑着用中文回应说:“这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