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德华评价张柏芝 暗讽其耍大牌小S惊呆【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1:41:01

  导语:向太再批张柏芝,将张柏芝当年与刘德华拍戏耍大牌的黑历史曝光,而此事是否属实,刘德华也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默认,但是十分委婉的评价张柏芝,虽然如此,但是作为张柏芝的闺蜜,小S也表示十分尴尬。

1.jpg

  5月14日,向太陈岚在戛纳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炮轰柏芝,向太称当年是她帮张柏芝争取到《大块头有大智慧》女一的机会,而张柏芝在拍摄时,由于恰逢和谢霆锋第一次情变,“那时候都是我求导演,导演不愿意请她,那时候她的状态很差,我都会让导演体谅她,叫刘德华体谅她。”但是在与男主刘德华对戏过程中,张柏芝却害华仔频频NG。最后刘德华只能拖着疲劳身体对向太说:“不是给你的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