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向太再批张柏芝 爆曾惹怒刘德华遭封杀【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1:09:00

  导语:香港富太向太最近再次发挥毒舌本色,将矛头指向张柏芝,不但暗讽其拒让谢霆锋看望儿子,而且还爆料当年与刘德华合作,因为耍大牌不敬业险些被封杀,随后网友纷纷炮轰向太,指责其多管闲事。

1.jpg

  5月14日,向太陈岚在戛纳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炮轰柏芝。不仅爆料张柏芝父亲曾欠向华强夫妇几百万债务,一直未还,还透露而张柏芝在拍《大块头有大智慧》时,惹怒刘德华。关于张柏芝曾抱怨谢霆锋不看孩子一事,向太称自己从狄波拉处得知,张柏芝阻止谢霆锋看孩子。

  向太称当年是她帮张柏芝争取到《大块头有大智慧》女一的机会,而张柏芝在拍摄时,由于恰逢和谢霆锋第一次情变,“那时候都是我求导演,导演不愿意请她,那时候她的状态很差,我都会让导演体谅她,叫刘德华体谅她。”但是在与男主刘德华对戏过程中,张柏芝却害华仔频频NG。最后刘德华只能拖着疲劳身体对向太说:“不是给你的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

  原来当时刘德华在拍吊钢丝戏,身上行头很重又要飞来飞去,岂料张柏芝竟在对戏途中突然从裤里掏出手机说:“LV呀?要什么颜色?全部都要吧。”这事件令张柏芝形象跌落谷底,甚至无缘参与续集演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