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s婆婆看孙遭拒 自曝生子秘诀和吴佩慈骂战始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5 00:21:50

  导读:昨日,大s顺产生下男宝宝,在大家瞩目的眼光下大s二胎生子引人关注热议,网曝大s生子秘诀,而之前传大s婆婆看孙遭拒,两人婆媳关系因为生子而不好,大s生子秘诀曝光和吴佩慈骂战真相始末。

QQ截图20160514221717.jpg

大s婆婆看孙遭拒 自曝生子秘诀和吴佩慈骂战始末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大s婆婆看孙遭拒 自曝生子秘诀和吴佩慈骂战始末,据大S经纪人的消息,@大S 今日中午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经医生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在@汪小菲 的全程陪伴下已经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2014年生下女儿小玥儿之后,大S于隔年10月传出怀上男孩的消息,终于今天顺利生产。恭喜恭喜!

  今晚转PO一张大S婆婆张兰微博截图,图中张兰开心与亲朋好友分享好消息,「两年前家里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哟。」还附上汪小菲抱着女儿在产房外守候照片,一家人开心迎接新成员到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