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倪妮井柏然甜蜜承认恋情 倪妮低调示爱称他是我的BF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4 00:40:12

  导读:对于倪妮井柏然的恋情早前就一直在网上传疯了,而日前,刚刚参加完戛纳电影节的倪妮接受采访,倪妮井柏然甜蜜承认恋情,倪妮低调示爱称井柏然他是我的BF。

QQ截图20160514002755.jpg

倪妮井柏然承认恋情 倪妮低调示爱称他是我的BF

  在这个登上戛纳红毯变成无上荣誉的时代,倪妮[微博]终于在入行的第六个年头完成了戛纳首秀。同龄的小花旦近几年纷纷征战戛纳,倪妮似乎来得有些晚,然而一没有堵车错过红毯,二有作品《勇士之门》撑腰,首秀告捷!

 倪妮和井柏然[微博]的恋情公开后,小两口分别带着新作来戛纳宣传。继机场同框失败,开幕红毯同框失败后,小浪决定直接抛出井柏然的话题。虽然镜头前倪妮不愿多谈态度闪躲,但采访刚结束,倪妮就向导演坦白:他们在问我的boyfriend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