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被评最美五十人榜首 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图不敢看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3 23:18:10

  导读:在《琅琊榜》、《伪装者》中胡歌的实力演技获很多观众喜爱,也让胡歌的人气直线上升,近日,胡歌受访香港TVB视频曝光,胡歌被评最美五十人榜首谦虚表示名不符实,扒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车祸前后对比图令人不敢看。

QQ截图20160513231025.jpg

胡歌被评最美五十人榜首 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图不敢看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胡歌被评最美五十人榜首 车祸前后照片对比图不敢看,日前,胡歌接受香港TVB的一段采访视频曝光,在谈及曾登顶“全球最美五十人”榜首时,胡歌谦虚表示名不符实,他称:“我觉得各种对我的好的评论,不是针对我胡歌的,而是针对我的角色,角色的成功才有胡歌的成功。”

 另外,胡歌还爆料称:“在接《琅琊榜》时有过片刻的犹豫,因为演过太多的古装剧,想要从古装圈子中跳出来。但是看完小说后,发现它与我之前的古装戏有些不同,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很庆幸这个角色可以选择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