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没有别的爱》大咖云集实力演技成看点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3 22:42:45

  导读:说到最萌身高差让人最先想到的是王祖蓝与他老婆李亚男,而日前,赵薇晒与孙悦合影,导演赵薇与孙悦也来演绎了最萌身高差,赵薇晒与孙悦合影引关注,确认孙悦会出演《没有别的爱》,《没有别的爱》大咖云集实力演技成看点。

QQ截图20160513222931.jpg

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没有别的爱》大咖云集实力演技成看点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赵薇晒与孙悦合影 《没有别的爱》大咖云集实力演技成看点,影视明星、导演赵薇晒出她与北京男篮球员孙悦和妻子的合影,后经赵薇工作室确认,孙悦将出演赵薇执导的新电影《没有别的爱》。孙悦是已公布的第九位主演,此前曝光八位主演阵容: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孙悦的队友马布里确认将任主角出演自传型电影《纽约人在北京》,于4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机,预计将于今年冬天面世。助演名单惊喜不断,将陆续公布。

  09年孙悦的“车震门”轰动一时,当天,有记者在北京金鼎轩方庄店看见孙悦和一位漂亮的长发女孩到那里用餐,两人非常亲密。长发女孩看上去二十二三岁,穿着一件高档的超短裙,相貌秀丽,身材苗条,打扮入时。席间,女孩一直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孙悦。21时,两人走出酒楼,长发女孩依偎到孙悦的怀中。取车同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