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两人关系被扒 为何传贾静雯林心如同母异父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3 22:15:47

  导读:韩国欧巴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人气火的爆棚,宋仲基女友被人肉搜索,网传宋仲基疑恋林心如是怎么回事?两人私下是什么关系被扒,而对于不婚主义林心如不婚原因令人吃惊,贾静雯和林心如是同母异父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513212333.jpg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两人关系被扒 为何传贾静雯林心如同母异父

 林心如18日早上发了一条微博,神秘写下“有你正好,下周和你相见”,不过没有表明“你”是指谁,让粉丝一头雾水。不料稍晚,就有网友PO出疑似宋仲基的脸书截图,指出宋仲基的PO文“有你正好321”巧妙与林心如的贴文雷同,两人疑似恋爱ing,在微博掀起热议;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不少“宋太太”心碎、纷纷大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不过也有人猜测可能是要合作。

  贾静雯与林心如鲜为人知的交恶内幕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在外界评论一边倒的倾向于同情贾静雯悲惨命运的同时,我们应该体会到这句话所蕴含的深刻含义。只能说贾静雯走的这一步豪门婚姻之路太过招摇。从高调秀恩爱到几近劳燕分飞憔悴万般,着实让人经受了一次人生波峰波谷的喜悲交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