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两人关系被扒 为何传贾静雯林心如同母异父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3 22:15:47

  导读:韩国欧巴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人气火的爆棚,宋仲基女友被人肉搜索,网传宋仲基疑恋林心如是怎么回事?两人私下是什么关系被扒,而对于不婚主义林心如不婚原因令人吃惊,贾静雯和林心如是同母异父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513205720.jpg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两人关系被扒 为何传贾静雯林心如同母异父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两人关系被扒 为何传贾静雯林心如同母异父,18日,网上突然盛传宋仲基和林心如有暧昧情,据报道,韩国大势演员宋仲基在2015年退伍后,紧接着赶拍戏剧《太阳的后裔》,该剧在2月开播后引起热议,他也迎来演艺圈巅峰时期,知名度在两岸三地暴涨,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他日前才被传出和女主角宋慧乔假戏真做,没想到18日突然又爆出暧昧台湾女星林心如,引起一阵骚动。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近日,宋仲基恋情疑似曝光,宋仲基疑恋林心如,二人竟然都写道:有你正好。这也被疑二人正交往,不过,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宋仲基与林心如并没有接触过,怎么又会交往。韩国大势演员宋仲基在2015年退伍后,紧接着赶拍戏剧《太阳的后裔》,该剧在2月开播后引起热议,他也迎来演艺圈巅峰时期,知名度在两岸三地暴涨,一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