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素颜逛街吓坏人 头大脸大苏有朋45岁真会娶她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3 21:48:31

  导读:林心如、舒淇、林志玲已成为香港最大剩女了,近日,林心如自曝是不婚族,不婚原因也引网友好奇,而林心如与苏有朋的十年之约也让人关注起来,苏有朋承诺45岁会娶林心如真的会娶她吗?林心如素颜逛街吓坏人头大脸大丑态百出。

QQ截图20160513214246.jpg

林心如素颜逛街吓坏人 头大脸大苏有朋45岁真会娶她吗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林心如素颜逛街吓坏人 头大脸大苏有朋承诺45岁会娶她 ,在苏有朋生日时,林心如就在微博献上生日祝福,写下:“大头哥哥,真心觉得年纪越大,朋友越少,真心相惜的朋友更是得来不易!珍惜~永久~生日快乐,好老了吧你。”苏有朋也立刻回自己是“妙龄熟男”。

 近几年两人确实亲密,两人闲时一起吃饭,苏有朋还带林心如一起去上海看房子、买新居,包括此次的庆生紧搂。所以,对于他俩的关系,很多朋友都认为超越了普通朋友,离婚姻殿堂或许只差一层窗户纸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