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坤自曝儿子是NBA球迷:希望变球星让他崇拜我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21:24: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陈坤自曝儿子是NBA球迷:希望变球星让他崇拜我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合影
合影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13日,电影《美好的意外》在北京举行“生活大爆炸”发布会,导演何蔚庭携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威廉)以及参与客串的陈坤出席助阵。发布会上,陈坤透露自己的儿子是NBA球迷,他直言:“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名球星,让儿子崇拜我。”

陈坤
陈坤

  陈坤为欧阳娜娜梳马尾

  自曝儿子是NBA球迷

  《美好的意外》讲述了桂纶镁饰演的女主角李雨燃经历一夜奇遇,从事业有成的单身律师变身家庭主妇,并突如其然拥有了丈夫(陈坤 饰)和一双儿女。

  这也是桂纶镁首次出演喜剧角色。谈到片中造型,她直言不习惯大妈范儿。陈坤则透露桂纶镁为了角色刻意增肥,“我有次去片场看到她吓一跳,她看起来像个温柔的家庭主妇”。

  发布会上,陈坤麻利地给片中“女儿”欧阳娜娜梳马尾,给“儿子”王元也系领结,已为人父的他还大方提到自己的儿子,“因为我的儿子是个NBA球迷,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名球星,让儿子崇拜我,我一进门他就过来给我擦鞋”。

欧阳娜娜王元也
欧阳娜娜和王元也

  王中磊儿子首次“触电”

  被赞生活中有礼貌

  作为华谊总裁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王元也当天大秀英语口语,十分可爱。由于这是王元也首次拍摄电影,问到为何让儿子出演。王中磊直言电影剧情与自己的家庭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我第一次举贤不避亲,我最早问他要不要出演时,他说‘那让我考虑几天吧’”。

  在桂纶镁看来,王元也十分有礼貌,会拿水给别人喝。欧阳娜娜也透露两人在片场很聊得来,没有代沟。有趣的是,问到对戏里爸爸陈坤和生活中爸爸王中磊的感受,王元也机智地说:“我的爸爸抽雪茄,戏里的爸爸不抽。”

  据悉,《美好的意外》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