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年青春》点击率飘红 郑恺、刘诗诗组合惹眼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15:16: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那年青春》点击率飘红 郑恺、刘诗诗组合惹眼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那年青春》点击率飘红郑恺、刘诗诗组合惹眼

  中新网5月13日电 日前,爱奇艺推出青春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主演刘诗诗、郑恺吸睛十足,5月10日首播当日,该剧在爱奇艺点播量近千万次。戏中,刘诗诗、郑恺联袂演绎“霸道学渣爱校花”的故事让观众忍俊不禁。

  《那年青春》讲述了“叛逆少年”肖小军(郑恺饰)与“校花”刘婷(刘诗诗饰)绵延18年的青春故事。剧中,刘诗诗、郑恺组成“狮豹”组合十分惹眼。导演张思麟认为他们是和剧中角色性格最贴近的人选。“郑恺身上有点小痞气,坏坏的,是骨子里很硬朗的男人,这和郑恺生活中基本上一模一样。”对于刘诗诗,张思麟表示:“她生活中就是非常纯真的,身上有这样的素质,所以才能把青春期的单纯和浪漫诠释的非常好,非常干净。”对此,观众也纷纷表示称赞,有网友评论:“连路人看的都热血澎湃,尤其刘诗诗颜值演技都爆表啊,瞬间被圈粉。”

  截至目前,《那年青春》在爱奇艺的总播放量累计突破3500万(含预告片、花絮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