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寅飞、李丁率领大逗团队6月5日将首秀海淀剧院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14:24: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李寅飞、李丁率领大逗团队6月5日将首秀海淀剧院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寅飞、李丁率领大逗团队6月5日将首秀海淀剧院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大逗相声发布会消息,“小荷才露尖尖角——大逗相声四周年庆典演出”将于6月5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这是2016年央视春晚相声《我知道》的表演者李寅飞、李丁和他们的伙伴叶蓬、董建春等一起领衔,首次带领“大逗相声”这一团队在千人观众规模的剧场举行演出。

  大逗相声以文化与时尚相结合的内容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这次海淀剧院的专场每一段相声都是首演,这是他们多年来对演出内容方面成果的集中体现。相声《新楼上楼下》是对侯耀文先生作品的翻新,堪称相声史上技巧含量最高的吉他相声。李寅飞、叶蓬表演的最后一个节目《智斗》,脱胎于现代京剧的一段新编“腿子活”(相声术语,即表演某一相声片段),选择大家耳熟能详的桥段,展现演员的学唱技巧,尤其是叶蓬在相声演员中数一数二的戏曲功底,届时,李寅飞也将以全新的形象示人。董建春、李丁将带来一个相声新作品《初学相声的日子》,它的“新”不仅体现在内容上,也是体现在形式上和舞台效果上,是演员作者的一次新尝试,希望这次尝试能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观赏体验。

  大逗相声每个演员的辨识度都非常高,他们才华横溢,都有自己的故事,表演也充满激情和活力。做为一个团体,同时也有非常强的凝聚力。比如大逗相声的演出返场环节就是他们的保留节目,所有本场演员登台会在演出结束时向观众鞠躬致意,同时主要演员会向观众提醒下周注意事项,这样观众和演员达成了互动和交流。大逗相声的主要成员李寅飞、叶蓬,董建春、李丁,武启深、钱琦等都有自己的固定的粉丝群。海淀剧院的演出深得粉丝的热捧,现场将是大豆粉的节日,很多粉丝也通过微信、微博等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大逗相声的祝福。

  考虑到这场演出是大逗相声大剧场的首场演出,演出主办方把票价定得非常低,是绝对的亲民票价。最高票价仅280元,最低100元,100元的票占了400多张。5月7日在大逗驻场演出的小剧场,记者采访了在现场买了3张280元票的吴先生,他说这个价格非常实惠,对比他们的演出水平,这个票价在之后的大剧场演出估计很难再次出现。

  在这四年里,大逗相声的演员创作和表演了大量的相声作品。他们每周六下午在北京鼓楼附近的小剧场驻场演出,每周1场5-6个节目保证每个基本都不重复,内容容量之大,演员要求之高,不是一般演员能做到的。在作品上,大逗相声也保留下了许多非常优秀的作品,如《大话鲁迅》《大话古文》《我爱写作文》等“语文书系列”,还有《北京孩子北京味儿》、《杂谈北京话》、《国安日记》等北京系列。值得一提的是董建春、李丁的相声《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被称为史上最长名字的相声,简称《量广相》,获得了2015年第5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的金奖。时间错乱、平行世界、宿命注定,利用四维空间的结构设置玩了一把穿越,以话剧的结构来说相声,在继承传统手法和技巧的同时,大胆开拓新兴表演形式,舞台效果显著。2016央视春晚的环保题材的相声《我知道》,在创作周期只有一周的情况下,李寅飞和李丁凭借在小剧场内坚持演出四年所历练出的创作能力以及所积累的素材,圆满完成了本届春晚上唯一一段相声的创作和表演任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