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曝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价目表:1.6万欧元就能走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12:00: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网曝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价目表:1.6万欧元就能走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巩俐

  李冰冰

  刘亦菲

  井柏然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等多位中国女星盛装亮相红毯之上,不过由沈阳籍当红影星井柏然领衔的《盗墓笔记》剧组,早早准备完毕却无缘红毯,令粉丝相当遗憾。本届戛纳电影节中,华语电影没有入围主竞赛单元,各单元的评委名单中也没有华人影星的名字,这样的大背景下,“蹭红毯”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巩俐冰冰清场亮相,惊艳!

  本届戛纳电影节,共有巩俐、李冰冰、倪妮、刘亦菲、赵涛等近10位华人女星走上红毯,其中巩俐、李冰冰是以和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的某化妆品代言人的身份,走上戛纳红毯的,二人甚至得到了清场的特殊待遇。走了10多届戛纳红毯的巩俐,在红毯上招牌式挥手微笑,气场相当之足;李冰冰身穿黑白长裙,高高的发髻,十分优雅,二人在官方转播画面中都出现了几十秒的镜头。刘亦菲以另一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展现出清纯高贵的气质;倪妮则参演中法合拍片《勇士之门》得以走上戛纳红毯,显得性感又可爱。不过与霸气侧漏的朱莉安·摩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杰西卡·查斯坦等好莱坞红毯女王相比,几位中国女星的气场还是要略逊一筹。

  井柏然错失戛纳红毯,遗憾!

  “国民超级ID”《盗墓笔记》早早定下要走本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现身主创包括沈阳籍著名影星井柏然,以及女一号马思纯、编剧南派三叔等。就在红毯开始前,井柏然还在微博上晒出了整装待发的照片。但整个红毯过程中,粉丝们左等右等,在网上频频刷屏,但就是没有井宝们亮相的消息。红毯结束后,承接《盗墓笔记》剧组走戛纳红毯的当地公司和影片出品公司分别发出道歉信,称因组织失误,主创人员延迟到场,无法顺利走完红毯。随即片方曝光一组《盗墓笔记》井柏然、马思纯等主创在戛纳海边拍摄的一组照片犒劳粉丝。有网友爆料,戛纳开幕当晚下起大雨,路上堵车,而因为参加红毯的嘉宾必须乘坐组委会安排的接驳车到红毯现场,但由于沟通失误,剧组错过了入场券规定的最后期限,所以整个剧组都迟到了。

  红毯话题大过电影,开卖!

  近年戛纳电影节,华语电影入围寥寥,红毯秀则成为明星们愈发看重的作秀舞台。而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中,不光华语电影没有入围主竞赛单元,各单元的评委名单中也没有华人影星的名字,但红毯话题却热上加热,甚至有网友曝出红毯价格公开出卖,在这份中文“价目表”上,5月11日的开幕红毯,走一趟的价格从1.6万到2万欧元不等;走品牌渠道的红毯,“只需”9000欧元,但需额外购买标价1.5万欧元的品牌服饰。如果想要摄影服务,红毯拍摄1000欧一人,甚至还有媒体报道套餐……尽管戛纳电影节发言人受访时称此举违法,但如此报价的出炉,还是证明了戛纳红毯的含“金”量和国人的热衷程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