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4小时生存》许晴化身国际女警与伊桑·霍克搭戏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10:57: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24小时生存》许晴化身国际女警与伊桑·霍克搭戏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科幻动作片《24小时生存》昨天曝光了影片主创阵容,许晴将和好莱坞一线男星伊桑·霍克对戏担纲主演。

  科幻动作影片《24小时生存》由基美影业携手美国ThunderRoad影业打造,讲述了一名职业杀手在任务执行过程中失败身亡,被复活后,仅能生存24小时,在一位华裔国际女刑警的影响下,他重设任务目标,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故事。该片集合了时空转换的科幻元素和烧脑情节,同时不失极限动作场面的惊险刺激。

  担任该片导演的莱恩·史莫兹曾经掌镜的作品有《猩球崛起》《钢铁侠3》《X战警:逆转未来》《终结者:创世纪》等,其对精致场面的调度、镜头语言的诠释、动作特效的掌控力极富经验。出品方还特意请来斩获了今年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及澳洲学院奖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怒之路》的美术科林·吉布森担任该片的视觉指导。

  该片的男主角由曾主演《死亡诗社》《爱在黎明破晓时》等影片的好莱坞实力派男星伊桑·霍克担纲。女主角为在《老炮儿》中有出色转型,并刚刚担任了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的中国女星许晴。《24小时生存》将是许晴首部科幻动作影片,片中她将饰演一位御姐范儿十足的国际女刑警,与“复活”后的伊桑·霍克产生更多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