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最好的我们》王栎鑫追爱放大招 刘昊然遇前同桌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10:43: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最好的我们》王栎鑫追爱放大招 刘昊然遇前同桌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好的我们》王栎鑫追爱放大招刘昊然遇前同桌

  中新网5月13日电 由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播出至今热度仍高。在本周爱奇艺会员将迎来的11、12集中,王栎鑫饰演的路星河终于对耿耿有了进一步的表白攻势,刘昊然饰演的余淮不仅要面临这位“情敌”的挑战,还得处理与前同桌陈雪君的纠葛,堪称“腹背受敌”。

  剧中,耿耿和余淮这对“同桌cp”真实再现了当年的我们,剧中两人除了温馨的日常小互动外,烦恼也是一箩筐,成绩的差距、父母的干涉甚至一度让他们差点无法成为同桌。《最好的我们》的可贵之处在于它不仅细致地描绘了校园生活的美好,还把那些年曾让每个人“耿耿于怀”的矛盾生动还原,从内心深处唤起观众们的共鸣。

  《最好的我们》开播至今,王栎鑫饰演的男二号路星河,由最初被原著党质疑到现在俘获大批粉丝,一路走来都是惊心动魄。在本周vip会员抢先看的11、12集中,路星河对耿耿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表白攻势,以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做耿直。这边余淮宝宝心里的苦水正泛滥着,那边初中同桌陈雪君又找上门,接踵而来的状况不仅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