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零酬劳录制"快本" 与贾玲上演"太阳"经典画面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09:35: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宋仲基零酬劳录制"快本" 与贾玲上演"太阳"经典画面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人气翻涨,加上帅气的外型及暖男个性,掳获各地粉丝的心。他近日受邀到大陆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除了在现场亲切地与粉丝互动,还传出他是“零酬劳”演出,且自掏腰包行善,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宋仲基10日搭机飞往长沙,并于11日录制《快乐大本营》。他在节目上先是穿着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与女星贾玲上演《太阳的后裔》经典场面,接着又换上连身工作服大玩高空平衡游戏,最后甚至还挽留观众说“不要走”,并拿出手机与大家合照,作风相当亲民。

  此外,湖南卫视推广部主任还在微博透露,宋仲基此次录像全长4小时,却没有收取半点酬劳,而且还自掏腰包向电视台慈善基金会捐款,温暖举动不仅获得电视台及主持人的赞赏,更是让粉丝感动直呼“跟太阳一样温暖的大暖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